close


訂購網從去年12/20正式上線後,收到許多訂單,有人反應網
站好用,但也有人說用不習慣,所以我就做了這篇教學,給大
家參考參考。
(網站目前依然只能用IE7以上的瀏覽器來訂購,非IE會出錯)

1、訂購首頁




進入這個畫面之後,首先我們先輸入訂購人的姓名、電話及e-mail
輸入後,點選您要購買的產品下方的「訂購」鈕。

2、訂購畫面



按下「訂購」鈕後,就會出現輸入收貨資料的畫面。
接著輸入收貨人的姓名、電話、地址、希望收貨日期、時間。
贈送人這欄是用在,當您是要買來送人時,可填上您的名子讓
收貨人知道是哪位朋友送給他的。
資料輸入完後,按下「加入購物清單」

3、訂購清單




不知您注意到了嗎?這個訂購清單的範例中三筆資料的收貨人、收貨地址甚至連收貨日期都不同。
因為我輸入第一筆資料之後,又再點了「訂購」鈕再輸入新的收貨人資料,如此就能一次作多人多
地址的操作了。

當您都確認您所要訂購的資料都輸入完畢了,點選「下一步」。


4、選擇付款方式



接下來我們進入「選擇付款方式」的畫面。
我們目前只有兩種方式可以選擇,ATM及貨到付款。
選擇ATM的朋友,可能麻煩您在匯款之後,需回來訂購網中的「回填轉出帳號」裡填入您的匯款
帳號後五碼等資訊,而貨到付款的朋友,只要記得一件事就是,收貨的時候要帶錢就好了XD。

選擇之後,依然點選「下一步」。

5、訂單確認



這邊就很簡單了,就是確認輸入的資料是否正確,有沒有少買一箱(咦?),付款方式選擇有沒有問題。
都沒問題的話,就按下確定送出,就正式完成訂購囉!


訂購之後,應該當天您就會收到一封確認訂單的e-mail,這封mail是我在後台看到您的訂單後做完確認
動作系統自動發送的mail(超先進),如果您訂購之後兩天都沒有收到這封mail,可能的原因有兩個,
一、您所留的訂購人信箱有錯,或是某些私人信箱收不到外部信件之類的原因,造成mail寄送失敗。
二、您所訂的訂單可能再送出的時候出了不明狀況,使我們沒收到訂單,雖然這點發生的機率不高,但
很難說.....
所以如果您訂購之後,兩天內沒有在您當初留下的訂購人信箱中發現這封「確認訂單」的mail,請和我
聯絡,我的電話是0911367880,或mail到我信箱跟我說也可以,信箱:asaku_9@msn.com
以免您訂了,但我沒收到訂單的悲劇發生~

進寶果園訂購網:http://118.163.64.89/jb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g2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